兔子的MR.熊先生

小透明同人文写手(开兴+龙兴)
嗑CP:开兴,龙兴,兴枫作浪

血腥爱情故事

小可爱们,我带着血腥爱情故事的尾章回来啦

最近真的超级忙,11月和这个月初的各种考试终于告一段落

我又能回来更文咯

开心^o^

好了   废话不多说   直接上文

(接下来会不定时的和小可爱们在lofter见面哟)

————————————分割线————————————


Chapter  4

           那厮看着渐行渐远的人儿,许久的沉默着,嘴角却挂着一抹极其凄凉的笑。

           呵,我终于还是失去你了。

           对不起,钟仁。

           注意到自己的失神,张艺兴迅速调整了自己的状态,起身将地上七零八散的鲜红的花瓣捡起收拢好,而后走进自己的花园,看着满园娇嫩欲滴的红色玫瑰,心里却不是滋味。他将开的正艳的几株花顺手摘下,准备做成干花标本,他听说金钟仁喜欢,不料,玫瑰的刺却伤到手背,顿时,一只莹玉白嫩的手却是血淋淋的一片,血痕像是藤蔓一般紧紧的缠在光滑的皮肤。

           而张艺兴就像毫不知情一般继续翻弄着一堆花瓣。丝毫不在意自己的伤。不时嘴里还念叨着:钟仁,你说你喜欢玫瑰,我为你种了满园,你说你喜欢巧克力,我去比利时买来送给你,你说你喜欢干玫瑰,我为你制作,你说你喜欢在舞台上的感觉,我为你搭建舞台,给你平台让你发光发亮。但是,能不能…为了我,留下来。

           10月8日,9:00,仁川国际机场。

           韩国热情的粉丝早已经在机场等着接机,只是今天不同寻常的是,有几家报社记者扛着摄像机拿着话筒在街机厅门口拍摄着金钟仁的一举一动,随行的工作人员也做着防护措施,只不过架不住人多,还是没能离开。

           一个戴着记者工作证的人拿着话筒来到金钟仁面前,程序化的做着采访:“请您说一下在中国的遭遇好吗?”

         提到中国这个词,金钟仁的眼里顿时失了焦,一向表情管理极其优越的他这次却破了功。许久,金钟仁哑着嗓子却是轻描淡写般说出那话:“我被一个男人囚禁了。”

         顿时,机场厅里鸦雀无声。片刻后,便陷入了人声鼎沸。而后的几分钟里,韩国的推特和MSN早已是火热话题,中国的微博也是实时话题榜榜首。

         金钟仁看着嘈杂的机场,烦躁的心情又一次淹没了他。他冲出人群,一直奋力奔跑着,跑到自己汗水和泪水同时滴落之时他忽的想起异国那厮。

         呵,张艺兴。这种滋味不好受吧。

         既然你不让我好受,别怪我对你不客气。

         几秒后,一个陌生号码的信息出现在金钟仁手机上,他知道,那是张艺兴。只有几行字:我知道你想的是什么,不过你这样做不见得有用。金钟仁,你会是我的。

        中国,上海,新片发布会。

        张艺兴言简意赅的承认了自己的行为,“我是囚禁了他。但是他是我爱人。” 他这声惊雷瞬间炸的更响。发布会顿时达到了高潮,一轮轮的问题缠绕着台上那人,只不过没有人看出他的嘴角始终泛着自嘲的笑。可是无人知道那笑是何等心酸和凄凉。

        韩国的那人看到这条新闻时顿时冲动的如同小孩子般的要去讨回来,“张艺兴!为什么要这样!凭什么是这样?!”猩红的双眼暴露了他压抑了许久的愤怒,身边的工作人员顾忌到是公共场合顺势提醒了他,片刻后他整理好心情继续练习新歌的舞蹈。

       “ 金钟仁,不要尝试逃跑。

        我说过你逃不掉的。

        我说过你不能挣脱这镣铐的。

        我爱你。我要等到你眼里对我全是爱意。”

        几秒后,中国的那厮发来短信,字里行间却是那般炽热而偏执,占有欲也发挥到了极致。

       练习室内大屏幕上突然出现那厮的舞蹈视频。那厮富有力道的动作行云流水般做出甚是赏心悦目,不过在他眼里则是满眼的恨意和恶寒。

       看着屏幕上那人的身影他顿时感觉有些虚幻,甚至感觉这不像是现实,还以为自己还是在他的掌控下,在他的心尖游走,在他为自己准备的“童话世界”里游弋,在他为自己种下的玫瑰园里流连…

       金钟仁出神的想着,连自己练舞摔倒都不自知,心里突然冒出那人的面容:“不要拿自己的身体开玩笑,你是瞎子还是聋子?!。”

        “金钟仁。不要挑战我的极限,你知道的。我喜欢你,不要试图逃走,我指不定做出什么失控的事,最后还是你承担责任。你说你喜欢玫瑰,我为你种了满园玫瑰,你说你喜欢咖啡,我为你买了新的咖啡豆为你煮咖啡,你说你喜欢巧克力我会去比利时帮你买,你说你喜欢舞台我替你创造舞台。你说你喜欢跳舞我在家里装了落地镜子,你说你喜欢炸鸡我每天可以为你炸,你不喜欢参加宴会我不会逼你去,你不喜欢喝酒我让你滴酒不沾,你不喜欢热闹我不会让你去参加活动,可是,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呢?我犯了什么滔天大错才让你这么恨我?我只是太爱你了,难道爱你也有错吗?!”不知何时,自己和那厮这几日发生的事情一股脑的涌现出来。像是提醒着他们的曾经。

         金钟仁眼中的闪过一丝异样的光芒,随即,嘴角溢着些许诡异的笑容,呵,居然败给曾经。

         金钟仁,你可真行啊。早就落入他那狡猾的以爱为名的牢笼里了吧。

         呵,真是讽刺。

         张艺兴啊,你这个如同罂粟般危险的男人,我真的败给你了。输得一败涂地。

        呵,果然。人都是情感动物。

        果然,人是可以被驯服的。

        数月后,法国巴黎。新闻发布会。

        两人携手出席发布会,当被问及几个月之前的那件事他也大方承认:“我是被囚禁了,但是那个人是我的爱人,张艺兴。”



————————————the end————————


评论(2)

热度(25)